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色列名模艳冠最性感女人

2012年06月25日 05:04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芭儿·拉法莉 Bar Refaeli 生日:1985年6月4日 出生地:以色列 身高:175cm 三围:89-61-90

以色列金发美女芭儿·拉法利才27岁,已在顶级时尚圈摸爬滚打12年。2000年,15岁的芭儿正式步入时尚行业;同年,她获得了以色列选美大赛“年度模特”称号。随,芭尔前往欧洲发展,先后为法国ELLE,意大利Maxim和GQ担任模特。2007年,美国体育杂志翘楚《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的年度招牌泳装画册起用芭尔担任他们的模特。芭尔成为首个登上泳装特辑的以色列模特。

自2011年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结束5年恋情后,她的人气和曝光率一度走低。直到最近,芭儿卷土重来,以黑马之姿艳冠意大利Maxim杂志评选的2012年度全球百名最性感女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以色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