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命如花 玫瑰盛放

2012年06月29日 06:1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顶级珠宝腕表品牌PIAGET伯爵玫瑰闪耀30周年活动在上海盛大举行。伊芙·伯爵先生亲临现场,与来宾一同分享他对玫瑰的钟情和感悟。享誉国际的电影艺术家陈冲、台湾女主播侯佩岑也在现场娓娓讲述自己的玫瑰人生。音乐才子李泉一曲钢琴弹唱《玫瑰人生》诠释了伯爵玫瑰人生的璀璨华章。

活动现场被花卉与植物包围成了一座伯爵玫瑰花园,绚丽的伯爵玫瑰成为花园的主角。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花园派对系列珠宝及腕表陈列在花园的各个展示区中,并由模特进行了现场演绎。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花园派对系列是伯爵的高端系列,包括项链、耳环、戒指和珠宝腕表,2012年SIHH日内瓦国际钟表展上,伯爵发布了新款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珠宝&腕表,一朵朵由钻石、玉髓和蓝宝石组成的清香玫瑰,受到包括超模芭尔·拉芙莉(Bar Rafaeli)、李冰冰、张静初、郝蕾、陈妍希等明星的喜爱,频繁出现在今年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戛纳电影节、上海电影节等盛典红毯上。

伊芙·伯爵先生表示,他一生钟爱玫瑰,喜欢玫瑰让人心情舒畅的独特芬芳和娇艳的美丽。融汇自然精粹的伊芙·伯爵玫瑰对于伯爵家族来说,好似一件护身符,每天都传递着永恒和无尽之爱的悸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玫瑰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