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全没问题 下雨要比罗马少

2012年07月17日 08:10
来源: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社伦敦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子江 岳东兴)伦敦市长约翰逊16日在这里告诉记者,伦敦奥运会的安全有充分的保障,他也不认为伦敦下雨太多了,因为他认为伦敦还不如罗马下雨多。

“举办这种大型的盛会肯定会有安全方面的风险,肯定会有威胁,但据我所知,我们现在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能够确保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会,”约翰逊在伦敦市中心的非注册记者新闻中心说。

至于大家都关心的天气问题,他说:“这是一个完美的英国夏季,天气非常凉爽,并且据我所知,伦敦下雨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多,现在伦敦百分之九十四的时间里,天并不在下雨。罗马下的雨都比伦敦多。”

当说到伦敦的交通时,他说:“我只在必须的时候才开车出行,一般情况下,我都是骑自行车,或者是乘坐地铁或者公交车。”记者问他会不会骑车去看奥运会,他说:“我会的。”他还说:“我觉得骑车出行在伦敦是比较理性的选择。”

这位市长还说,奥运会开始前,大家都会有“神经过敏”,对所有事情都担心,一旦奥运会开幕,什么事情也都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罗马 伦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