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后的香格里拉”

2012年07月18日 05:58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推荐理由: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便是其一。

有人说,四川稻城亚丁有神奇的“品”字形雪峰;还有人说,稻城亚丁有如诗如画的景色;更有人说,稻城亚丁是世界上“最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以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闻名于世,更有神秘美丽的珍珠海、牛奶海与五色海子,如果想近距离接触,就必须上山。

雪山融水汇成的溪流透过丛林,传出哗啦啦的水声,远远便可看到水底铺满的雪白卵石,晃眼竟如白雪一般,也同样冰冷刺骨。溪边堆砌着无数座小小的玛尼堆,盛满藏民们对佛祖的祈愿。绕过冲古寺,距离珍珠海便很近了。珍珠海并不大,看上去也不深,却闪动着奇异的翠绿,在阳光下一波一波晃出幽幽的光芒,似一块跌落人间的巨大翡翠,流光溢彩!

想要看到三座神山的真面目,可得经受住考验。高海拔,山势险峻,气温低,让前进的脚步变得缓慢而艰难,没有向导的带领,是断不能上山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香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