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运村升起五星红旗

2012年07月26日 07:0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高大的易建联在升旗仪式上相当抢眼。  王治郅和肯尼亚选手亲切合影。  男篮众将参加仪式,孙悦的红发格外抢镜。

据新华社伦敦7月25日电 中国奥运代表团25日上午在伦敦奥运村里举行了升旗仪式,标志着中国军团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大幕正式拉开。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率队参加了升旗仪式,并与奥运村副村长特萨·乔维尔交换了礼物。

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奥运村上空冉冉升起。中国代表团篮球、射击、举重、曲棍球、柔道等数支队伍共120余人目睹了这一光荣的时刻。

在升旗仪式结束,现场的年青舞蹈演员们跳起劲舞,将升旗广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不少运动员也按捺不住,加入了舞蹈的行列。中国女篮老将苗立杰说:“升旗仪式很有英国特色,我的队友魏伟还和演员们一起跳舞。这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却是我第一次参加升旗仪式。”中国奥运代表团副团长段世杰也对新颖轻松的升旗仪式称赞不已,他说:“升旗仪式很有英国特点,这也是奥运会要在世界各地轮流举办的魅力所在。英国有他自身浓烈的戏剧文化特色,这在升旗仪式上得到了展示,我们都很感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奥运 五星红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