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信世纪海景阿玛尼之夜引爆申城

2012年08月03日 08:04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国信世纪海景再迎时尚巨擘! 7月28日,世界顶级奢侈品牌阿玛尼来到一线滨江豪宅国信世纪海景,举行新品发布仪式。这也是近一周内世纪海景第二次上演顶级奢侈品牌新品发布。此举也将国信世纪海景“世界潮流奢侈品月”活动推向了高潮。

坐落于黄浦江畔的浦明路塘桥新路的国信世纪海景,离江仅为80米,地处黄浦江天然的S型湾区,既可赏浦江美景,又能远眺世博园区。社区由三幢100米高的artdeco风格高层建筑组成,成为浦江沿线又一风景地标。作为近期上海陆家嘴热销楼盘,国信世纪海景此次推出房源面积由 200-343平方米不等,总价最低仅1000万元起,最近3周已热销8亿。何以奢侈品大牌都对一线滨江豪宅如此垂青?奢侈品与豪宅间,又会擦出如何耀眼的火花呢?

将阿玛尼设计风格融入产品

说到阿玛尼的设计风格,既不潮流亦非传统,可谓千变万化,各有风姿。但在品牌创始人乔治·阿玛尼眼中,阿玛尼的产品设计必须遵循三个黄金原则:一是去掉任何不必要的东西;二是注重舒适;三是最华丽的东西实际上是最简单的。

与之相同的,从国信世纪海景外观上,就找不出任何一条多余的线条。项目由三幢100米高的高层建筑组成,继承了上海早期artdeco建筑的优秀传统,展现出历史与现代碰撞的摩登曲线与高贵气质,与外滩的整体风貌一脉相承。辅以风格稳重大气的干挂花岗岩外立面工艺,整个项目成为黄浦江畔又一标志性建筑,与外滩百年建筑隔江呼应。

而在使用性与舒适性上,国信世纪海景力图在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作为上海浦东首家,也是唯一一家3A最高住宅性认证的住宅小区,世纪海景采用的保温性能极强的铝包木门窗、中空LOW-E玻璃、无机房电梯及IC卡梯控系统、立体垂直绿化系统、屋面雨水回用系统、新型墙体材料等高新科技,使得产品无论是适用性、安全性、耐久性、环境性还是经济性都比同类产品高出一筹。室内设计方面,国信世纪海景力邀香港知名设计师梁志天携手国际软装大师简明敏,充分结合开阔江景,打造奢华美观而又舒适的宜居环境。整个世纪海景,有如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令人痴迷,沉醉。如此打造出的产品,有如一件阿玛尼的高端定制成衣,简单、舒适、经典。

使用、收藏、投资三不误

咨询公司贝恩(Bain&Company),最近发布的《2011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指出,2010年全年至2011年前九个月,中国奢侈品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劲增长,购买奢侈品成为了越来越多富人的选择。以某知名奢侈品牌菱格纹皮穿链经典款女包为例,2012年的售价是3.75万元,比2011年度足足上涨了1.45万元,且行情持续看涨。拥有一件奢侈品,已不仅仅是拥有了名流的象征与标签,更是一种优质的投资方式。

与之类似,豪宅,特别是城市中的滨水豪宅,作为稀缺资源,同样因其升值潜力而为富豪所热衷。纵观世界各地富豪,都有“凭水而居”的价值取向。以香港为例,香港的水景住宅比当地一般住宅价格高出4到5倍。目前陆家嘴滨江板块的供求比是0.6:1,未来江景房资源必将更为抢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