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携新闻发布会优雅亮相

2012年08月14日 06:11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今秋九月,苏河湾首推的行政公馆即将入市,这个集商务、办公、居住于一体的划时代创新作品,将以大尺度的空间和全球奢华品牌精装,为上海呈献一处不可多得的全新城市单元。

华侨城苏河湾位于苏州河岸流域中风光最旖旎的“黄金一公里”岸线,是上海核心区最一块尚未开发的黄金地冕。自拿地以来,华侨城一直潜心规划,通过全球国际方案招标,邀请Foster+Partner等国际一流建筑设计团队于上海城市中心区演绎一座地标级滨水都市综合体。未来,华侨城苏河湾将意向引入宝格丽酒店,规划建成国际一流美术馆、游艇码头、豪华住宅、行政公馆、顶级酒店、精品商业等多种业态,同时通过引入国际顶级的时尚品牌、艺术家工作室以及国内、国际知名的影视基地,从而构成居住与娱乐相结合、商业与人文相匹配、艺术与时尚相呼应的全新上海城市地标。

百年上海滩,不变的是城市的气质和文化传承,纯粹上海城市中心华侨城苏河湾自规划之日起,就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这里正在掀起一场以文化为导向的“城市复兴”,两年的期待,将于8月15日在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届时苏河湾的完整规划将在这里展示,所有的期待,都将在这里找到答案。

据悉,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8月已全面对外开放,这栋位于北苏州路912号,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老建筑经过修缮与恢复,现已华丽转身,俨然苏州河岸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全面绽放其百年建筑风采。

华侨城苏河湾首批产品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河湾 华侨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