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邂逅红酒 乐朗与您分享法式浪漫

2012年08月23日 02:16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乐朗酒庄位于法国梅多克地区

乐朗旗下产品被瑞典皇室选为瑞典公主大婚御用酒

■阅读提示

情人节总是青年人追捧的节日,2.14西式情人节青年人不错过,七夕中国式的情人节更是被期待。近几年,人们过节的方式越来越时尚,巧克力、鲜花,当然更少不了醉人的葡萄酒,尤其是法国葡萄酒以其浪漫细腻征服了大众的心。

浪漫法国酒,提升情调档次

一瓶好酒,是气氛的制造者、身份的象征物,与恋人在浪漫的烛光下品鉴优雅的红酒,这份温馨浪漫的感觉是很多恋人向往的。如今的情人节越来越讲究高雅和品位,每个细节都备受重视。葡萄酒的流光溢彩,芳香馥郁,从色彩到口感更符合情侣间的需求,不仅增添了浪漫甜蜜的气息,也彰显了主人的品味和生活品质。

众所周知,法国是以葡萄酒出名的国家,宴席聚会上绅士淑女,葡萄酒是必备的佳品。乐朗品牌旗下汇集了波尔多、罗纳河谷等各个产区不同口感的葡萄酒,价格从百元到上千,有的水果气息浓烈,有的伴着淡淡的花香,适合不同的消费者需求,每一款都是来自法国酿酒师的精心挑选。法国葡萄酒至今还保持着传统的种植和酿造工艺,天然生长,特别是红葡萄酒品质色彩及口感会让用餐气氛更加添彩,而且好的葡萄酒年代越久越深邃,香气越厚重,口感越醇厚,也符合情侣们情深绵长的好寓意。

穿越世纪风华,乐朗见证美好时刻

法国乐朗酒庄位于法国最富盛名的葡萄酒产地——波尔多左岸梅多克地区,与世界著名的五大庄为邻,有着最适合葡萄生长的气候和环境。早在1374年,在乐朗酒庄所在的土地上,就已经开始了葡萄酒的酿造。1784年,乐朗葡萄酒被载入法国官方史册,其优质葡萄酒一直为欧洲贵族所收藏。仅近10年,就获得了30多项国际大奖,17次荣膺法国最著名葡萄酒手册推荐品牌。在被誉为葡萄酒圣经的《品醇客》上,乐朗古堡酒获得杂志评选的3星最高荣誉。

2011年,乐朗旗下一款产品,被瑞典皇室选为瑞典公主大婚御用酒。历经几个世纪,乐朗不仅用高品质的葡萄酒征服了挑剔的酒客们,更成为爱情、友情、亲情等美好时刻的见证者。葡萄酒搭配推荐

乐朗爱神干红葡萄酒

法式餐酒,散发着黑色浆果香气,伴有甘草、咖啡以及奶油的气息,入口轻柔,伴有橡木和巧克力风味,即开即饮。可与奶油巧克力搭配。

乐朗邂逅干红葡萄酒

宝石红色的酒液,散发着成熟的李子和樱桃的芳香,混杂着植物的清新气息,口感圆润、柔顺,与奶酪、火腿等美食搭配最为相宜。

乐朗古堡干红葡萄酒

此款酒有着绿胡椒,樱桃和辛辣特质香气,甜美的味觉冲击,丰盈的单宁芬芳,清新富有个性,与牛羊排等食物搭配口感最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乐朗 葡萄酒 七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