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尔代夫 身体潜入海眼睛上天堂

2012年08月29日 02:10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价格点评:目前,从南京前往马尔代夫的行程,一般是从昆明转机,团费方面,如中青旅推荐的马尔代夫阿雅达岛6晚8日团9月价大概在15990元,但10月1日出发的同质路线,价格都在2万以上。

阿雅达岛是一座具有独特天然景致的度假村。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浮潜于世界未受污染的水域之一的独特体验,或放松片刻,在你的私人泳池或露台观赏湛蓝的印度洋的绝妙景致。酒店设有三家餐厅,供应世界各地的美食佳肴,从地中海的特色菜到亚洲风味菜。酒店特别设有美酒起司岛,让您一边品尝各种美酒,一边欣赏日落的醉人美景,而道地的土耳其咖啡厅,则以充满异国特色的咖啡、香茶和水烟俘虏您的心。喜爱热闹的您,绝对不能错过池畔酒吧的精彩娱乐。在白天,您可以在酒吧享受阳光和特色饮料,在晚上,则可以一展舞艺,同时欣赏各种好玩娱乐。

金多玛岛也是很值得推荐的,这里被誉为“潜水天堂”。年轻人不妨在酒店前台借用浮潜工具下海一游,在金多玛海峡、金多玛洞穴以及海底山脉,跟海底五彩斑斓的热带鱼、珊瑚礁来个亲密接触。长者可以在海边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躺椅上,边喝着鸡尾酒,边来个热带正宗的日光浴;小朋友们则可以在岛上特设的Kid Club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玩上一整天。

旅游贴士:

马累是马尔代夫的商业中心,这儿有各式的商店满足市内8万居民的需求,同时也应付从邻近岛屿来购买的上千购物者。领里的便利店都是清晨6点或7点开市,主要街道上的则在9点或10点开门,所有店铺在晚上11点打烊。马尔代夫只有马累国际机场的离境厅才有免税购物,价格很实惠。

■市场链接

推荐路线:马尔代夫阿雅达岛6晚8天

参考价格:15999元

推荐路线:马尔代夫太阳岛6晚8天

参考价格:12490元

出发时间:9月23日

行程特色:在马尔代夫,时间被光明正大肆意挥霍着,我们可以有更多的自由时间,贪婪享受大自然赋予的一切清新,阳光温暖,海水透蓝,沙滩软绵,爱情更甜。所以马尔代夫的一般都是自由活动为主,在抵达马累机场,睡一觉缓解一下乘机的疲劳,早上睡到自然醒,再奔赴向往的岛屿。大概4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岛屿随心所欲的享受假期,潜水、观日出、快艇出海……你所有的浪漫想象在这里都可以实现。

推荐旅行社: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