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搭A380豪华套房躺着环游世界

2012年09月03日 07:0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特别推荐

在飞机上也能拥有酒店般独立私密的豪华套房,躺着环游世界?是的,近日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鸿鹄逸游”再推出环游世界系列新品。此条线路将采用新加坡航空A380豪华套房,环游欧洲北美亚洲三大洲,新加坡、英国、法国、瑞士、德国、美国六个国家,行程共16天,售价29.5万元/人起,从10月开始至明年2月底,每月一团,每团限额10名,北京、上海两地出发。

据了解,新航A380豪华套房由著名法国豪华游艇设计师Jean-Jacques Coste 设计,仅12间,超越头等舱,设定出新的硬件和软件标准。除可调整的座椅外还设有全球首创的独立式全尺寸平躺睡床,配有柔软的床垫,并提供纪梵希设计的豪华羽绒被和睡枕。鸿鹄逸游产品经理介绍,这条环游产品主要参考新航A380的现有航线进行产品设计,串联起六个国家的首都等主要城市,以都市观光购物为主。在基础产品上保有一定的灵活度,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如,在16天标准行程上可以增加5天3晚的顶级澳洲游,使行程更丰富;而针对非首次前往上述国家和城市的高端客人,可以选择自由行的方式,在享受豪华套房无与伦比的飞行体验的同时,可针对个人偏好设置行程,每周六出发,2人即可预订,并享有专人专车机场酒店来回接送及专属中文导游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A380 环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