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奈儿

2012年09月06日 04:48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⑦今天出门穿裙子还是裤子?这个秋冬不需再问,卡尔·拉格斐设计了三件式套装的全新造型:短上衣、连身裙以及裤装叠穿搭配,像极了小时候随意而精心的装扮,令人耳目一新。这一造型被放在香奈儿今年秋冬秀场的紫色水晶森林中,呈现焕然一新的女性形象,无拘无束,晶莹闪耀。

修身骑马长外套搭配线条圆润、宽大且具垂坠感的袖子,褶皱或系带的腰部设计强化了立体感,搭配Boy Chanel手袋与之呼应。这些极具空气感的创意造型,更体现出今季衣饰的随意。

今季,香奈儿服装的面料也闪耀着矿石般的晶莹质感,羊毛与高科技材质的混纺泛着低调的金属光泽。不规则纹理的紫色斜纹软呢与火山岩质感的涂层棉交织着螺纹金银线,更显熠熠生辉。此外,不对称镂空的系带丁字高跟鞋装饰着紫水晶与石英石,被设计师形象地比喻为“敞篷的系带丁字鞋”。

香奈儿2012秋冬秀场(图5、6、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奈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