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ION秋冬时尚概念秀惊艳成都

2012年09月21日 08:21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月8日晚,FION“永恒闪耀的感动”秋冬新品概念发布会在万象城6楼博物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作为FION新品的全国首发,通过情景秀的形式,使到场嘉宾与新一季时尚单品做了一次“亲密接触”。

FION此次的品牌概念发布秀,采用欧洲时尚最热门的酒会的形式,全程有帅气的“机长”与靓丽的“空姐”温馨服务,嘉宾持护照样式的邀请函在签到台“签证”方可进入会场,现场巴黎铁塔、情景视频也充分彰显着源自巴黎的时尚味道。而选址万象城博物馆更可见策划方的文艺腔调。

走秀环节采用“剧目”的形式,以4个主题地点来体现FION秋冬新品与都市女性的生活关联。机场、博物馆、艺术画廊、西餐厅,模特化身为完美生活的女主角,在世界几个角落留下美好的倩影。FION手袋在每个章节中,成为完美都市女性不可或缺的装扮之一,无不体现出浪漫雅致的法式情怀。成都晚报记者 唐光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FI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