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去四川做志愿者为纪念汶川地震
2009年04月15日 15:35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之美,时尚之道”,欢迎大家今天观看《时尚主创客》新的一期节目,那么今天非常有幸的请到了马艳丽小姐,这样的一个嘉宾,我就不再多做介绍,家喻户晓的马艳丽小姐,今天做客凤凰非常欢迎。
   
    马艳丽:你好,凤凰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应该是第一次来凤凰网给大家能够有一个交流,第一次来,我希望将来能够有第二次,第三次,或者更多。
    
   主持人:非常感谢,那这差不多是我们最后快结束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邀请嘉宾很多次来做客凤凰网一起来聊聊人生,谈一谈自己每个人所经历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他事业方面的一些向往。
   
    马艳丽:对,凤凰网我认为是一个非常年轻,但是非常有爆发力,非常有气势的一个网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进来之后给我的感觉就是说,这种感觉首先非常好。
    
    主持人:谢谢马艳丽小姐,刚才不谋而合的这几个词,恰好也是我想今天,像你首先讲的这几个词,很有爆发力,很青春,然后同时具有很多的这个潜在的这种生命力在当中,那我知道马艳丽小姐好像刚刚从成都回来,回到北京?
   
    马艳丽:对,应该前两天刚回来。
    
    主持人:是去灾区,做一些工作?
   
    马艳丽:对,今天应该是4月12号,因为可能再过一个多月的时候,刚好是四川的,汶川大地震“5·12”的一个特别的一个纪念日,所以是和光线传媒一起做了一个“5·12”的特别节目。
    
    主持人:是什么样的一个节目,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吗?
   
    马艳丽:等于说,其实这个节目的最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说一年过去了,其实大家还是蛮关注,在汶川的很多故事,很多受灾的人,包括曾经在这个救灾的过程当中为这个受灾的人做过很多帮助,给过很多援助的这些人。所以这次我的任务就是说,作为一个志愿者,去看望一个在汶川大地震的时候,我相信可能很多朋友都了解,就是我们有直升机失事的那么一个事件。
   
    当时那个机长叫邱机长,那他在山上,就是说失事之后很多天,当时咱们国家也发动了很多的直升机寻找他的这个飞机,所残留下来的一些东西,我上次去看望的这个小伙子,就当时在山里面经历了很多的困难,然后最终和部队一起找到邱机长的尸体,然后把他的尸体,背回到山下的这么一个小伙子,我去看望他,他这个小伙子叫尹春龙,是一个才刚刚20出头的小孩,个子不高,很矮。
    
    主持人:四川人一般个子身高都不太高。
   
    马艳丽:但是我在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我觉得我真的是很大的触动,因为个子不是很高,但是你能感到到他身上的那种能量,就是你想想看,在深山里面,很多天,然后没吃没喝,经历了很多的这种很艰难,可能我们都无法理解的,无法体会到的那样的一个,甚至说他自己都想,他说我都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再回去。但是在那么一个艰苦的环境下,然后还能够去承担一个那么大的一个责任,所以我觉得很佩服,发自内心的佩服,然后很欣赏,然后也觉得说人的能量是无限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