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媛》的读者会更加关注家庭和自我
2009年05月15日 15:26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淑媛》的杂志当中,它主要的阅读人群,首先定位是在女性,同时它也是在25到40岁这个年龄阶段之间,那这样的一些人她们一般的生活方式会跟其他非读者人群,有一些什么样的区别?
   
    苏燕:我觉得她们相对来讲就是慢慢的,她们会更加关注家庭,更加关注自我,就是像比方说你小的时候,可能晚上你是去蹦迪的,你是去酒吧的,但是你会没有办法安静下来。但是像一般比较成熟的女性,尤其她在事业上做的不错的时候,我觉得很多人,她是其实,你会慢慢知道,她内心其实是越来越平和的,然后她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她会更注重家庭,更注重朋友。比方说我们可能周末的时候都是在朋友家,然后去做菜,或者是有这样的小的这种聚会,大家可以聊聊读的什么书,大家互相交流一些情感的问题,我觉得会不一样,跟年轻的时候会不一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