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内在最重要 26岁之后没资本再挥霍
2009年05月15日 15:29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您能讲一个非常让您感动的故事吗,在这两年的创刊当中?
   
    苏燕:其实最大的压力可能是我们创刊的时候,因为我们在创刊的时候,国内还没有这样的杂志,我们都知道有一些周刊或者双周刊,但是他们都是中性的,他们可能会有一部分是适合男性的,有一部分适合女性的,当然这是为了广告客户的一种融合。因为大家都觉得女性杂志就是无知,大家都觉得说你干嘛要做这样的东西。
   
    我们以前有一个版权合作的一个伙伴,他就觉得你干嘛要做女人杂志,他觉得时尚类杂志,我就好看就好了,只要好看就行了,然后你就说明星,都说明星就好了。但是这个是我们自己的一个坚持吧,但其实压力也很大,那我们出到五六期的时候,我们开始有一些读者就开始反馈,这时候其实我们慢慢的就是开始,坚定这种信心,其实这个过程是很不容易的。
   
    凤凰网:那可以为我们时尚频道和凤凰网的这些网友,女性网友有一些什么样的建议吗?
   
    苏燕:我觉得作为女性来讲,我还是觉得内心的东西是重要的,你可以长的不是特别漂亮,但是现在因为物质的东西很发达,那你丰富了自己的内心,其实在物质上你是很容易达到的。那比方说你有一定的金钱基础的话,你可以找这种形象顾问,你可以去,比方说你去买东西,你就顺便(卡佛  音对)好了,(卡佛  音对)挑的东西都是很好看的,你其实有很多这样的途径,在物质上,在外在的东西上,它是可以通过别人对你的这种帮助,你只要去找好了顾问,或者是这种造型的方面,你就可以做到。
   
    但是内心的东西,是没有别人可以帮你的,尤其是你自己面对困难的时候,尤其是你自己面对一些突发事件的时候,你面对一些病痛的时候。现在像很多女性她面对乳腺癌的这种病痛也是非常多的。像这期里面,我们做的唐徽,普华永道的中国区的第一个女性合伙人就是这样的。但是我觉得这些东西,你如果内心够丰富,如果你人生观非常正确,非常积极的时候,都能化解。
   
    其实现在成功的这种职业女性,我觉得在外在上是很容易解决的,你要培养的自己的多看这种时尚的东西,多些时间找对好的顾问,是很容易就解决的,但是内心的东西真的不是别人可以帮得了你的,你要靠自己去充实。所以我建议女孩子,你在25岁之前,你就拼命玩儿,没关系的。像我大学毕业之后,我也不看书,在家拼命玩儿。但是你过了26岁你就要想一想我是不是还有本钱可以那么挥霍,我是不是需要有一些内心的东西来支撑,那么我到30岁的时候,我可能经历一些很多很多事情的时候,我都能够从容应对,我觉得这个对女性来讲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