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造型师小P亲临《时尚主创客》
2009年07月06日 14:15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留下你想和小P老师请教的美容问题<<

小p,打造艺人美丽的魔术师,从事整体造型工作多年;涉及彩妆、发型及造型等多元化的形象建立。于1996年创立有作创意工作室。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署造型师。多次担任三地大型晚会如台湾金锺奖,金马奖,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湖南春节联欢晚会的造型设计,并长期和一些世界顶级知名品牌GUCCI, TISSOT、SKII、LEVI’S合作.近十年来一直在时尚领域中不断发掘跟完善,担任艺人大型活动服装设计制作,出版个人专业著作,近一两年更从幕后走向台前,以时尚人及著名造型师的身份参与台湾《美丽达人》大陆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的电视节目录制,在多本时尚杂志开设署名专栏。是名副其实的明星界的造型师,造型界的明星。

想要知道明星如何变得更美?想了解高科技美容的秘籍?这些不费吹灰之力的美容法宝,其实早已是明星之间公开的秘密。于是,我们特别邀请小P老师携其即将上市的书籍《媲美明星》,在现场针对网友们的美容困惑,为大家进行一一解答,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7月22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时尚主创客》。

留下你想和小P老师请教的美容问题<<

调查

寻找你最想要解答的美容困惑

1.在美容领域,你对哪方面最感兴趣?
护肤  彩妆   美体   美发   香氛
2.在选购化妆品时你最注重哪些方面?
包装   价格   功效   品牌   习惯购买   朋友推荐
3.你存在着什么样的肌肤困扰?
保湿   美白   控油   祛痘   抗衰老
4.你对自己目前的肌肤状况满意么?
比较满意   满意   非常满意   不满意   非常不满意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