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同庆29周年华诞
2009年08月19日 15:0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怎能没有奢侈品?
有人说,“面对当下尚未完全复苏的全球经济,我们需要奢侈品来振奋人心,它满足了我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享受”!你同意吗?

或者不妨找个时间来好好宠爱自己,为自己预约一次面部或身体的护理疗程,给自己的妆容和发型一次顶级专业的改变……现在,这些不再只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奢华梦想。本期L'OFFICIEL美容编辑带你寻访全球各地最值得光临的13家美丽空间,精选10家品牌在国际和国内的美颜中心,为你带来不同于瓶瓶罐罐的独特护肤体验,在旅行中寻找肌肤最爱的美丽憩息地。

9月,特值《时装L’OFFICIEL》29周岁生日之际,隆重推出《时装L’OFFICIEL》29周年珍藏版纪念刊杂志!震撼美艳的时尚大片,500p超大容量时尚信息发布,并附送超值时尚太阳眼镜一副,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美丽!《时装L’OFFICIEL》29周年珍藏版杂志将于8月中下旬全国上市,全国各大报亭、邮局、新华书店、超市、地铁均有销售,让我们翘首期待这场时尚盛宴的来袭!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