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瑜珈月,爱上深呼吸
2009年09月11日 12:2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瑜伽月] [瑞丽] [深呼吸] [绿色]

近日,瑞丽传媒集团旗下瑞丽俱乐部携手美国瑜珈健康基金会共同举办“瑞丽瑜珈月”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的官方报名及组织机构,瑞丽俱乐部将联合全国数十所高端健身及SPA会所,为广大读者会员及瑜珈爱好者献上几十场丰富的“瑞丽瑜珈月Mini课程体验”活动!

2009年9月9日,“瑞丽瑜珈月”中国首站在北京三里屯瑜舍酒店举行了启动仪式。仪式启动前,为倡导绿色环保、减少碳排放,参与活动的嘉宾及瑜珈教练骑着环保脚踏车来到会场,拉开了瑜珈月中国绿色环保健康的序幕。瑜舍大堂现场被布置成一片绿郁葱葱的竹林,在鹅卵石铺就的地面上,配合瑜珈式的深呼吸,你会发现已爱上瑜珈这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代表李楠女士在讲话中盛赞此次活动关注环境保护及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引起社会上更多人对于环保与健康的关注。

瑞丽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李春娅女士表示,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时尚类传媒集团,《瑞丽》一贯以来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瑞丽俱乐部更是以全面服务读者会员为宗旨。作为中国最大的时尚女性俱乐部,瑞丽俱乐部已建立起全国的会员服务网络。我们不仅通过杂志、网络、手机报等媒体形式与读者互动交流,甚至在生活的各个层面我们都能够通过我们的服务平台与会员随时展开互动沟通。今后,瑞丽俱乐部还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为我们的读者会员提供更优质的多元化、个性化服务。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