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曝光:赌王何鸿燊的四个老婆和十七个子女
2009年08月06日 09:39新浪女性罗西专栏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三太] [蓝琼缨] [梁安琪] [何鸿燊] [何超琼] [何超仪]

三太太陈婉珍

三太太陈婉珍:陈婉珍的身份本来是黎婉华的私家看护,当年何鸿燊会将她纳为老三,据说也是由黎撮合的。由此推想大房、三房的关系应该最为密切。不过近年来却很少听闻两房人有什么交往,实在令人颇多猜想。

四太太梁安琪

四太太梁安琪:虽然辈份相差甚远,但黎的三女儿超贤因为同样喜爱跳舞而与四太熟络,超贤也曾向传媒声称,自己曾经安排母亲与四太同桌吃饭。去年黎的孙女家华在澳门摆婚宴时,四太女儿超盈出任伴娘,可见关系很好。四太梁安琪虽然近年最得宠,名下物业及涉足生意最多,但是身家始终敌不过二太蓝琼缨的儿女超琼、超凤等,毕竟二太太的儿女在澳娱身居要职,她们的产业值将近20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赌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