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被传最典型的几类“小三”
2009年08月03日 13:36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李嘉欣] [周迅] [小三] [萧蔷] [娱乐圈] [梁咏琪] [张曼玉]

娱乐圈,是个情爱泛滥的地方。不仅情爱泛滥,小三也泛滥。在这个地方,爱情,来时疾风骤雨,去时缈若云烟。纵观娱乐阵地,小三,往往也是分类型的。

潘蔚

成熟知性型——代表人物 潘蔚

这是最近轰动娱乐界的“第三者”,她和孙楠买红妹的三角情,连续一周时间占领着娱乐头条的位置!虽然这个潘蔚既不年轻也不美艳,但却得说,这样的女人,是最具杀伤力的小三类型,男人都逃不过女人的母性和知性,一个刁蛮任性的小娇妻虽然受宠,但男人的内心,最终极的渴望,还是柔情的滋润。连孙楠的姐姐都跳出来说“潘蔚知书达理”,可见,知书达理的女人超有杀伤力啊!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李嘉欣   娱乐圈   梁咏琪   张曼玉   第三者   小三   周迅   女人   萧蔷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