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哪种有氧操更适合你
2010年03月20日 14:08 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肚皮舞

肚皮舞 BELLY DANCE

肚皮舞是非常女性的舞蹈,在平滑的地板上,赤足舞蹈,配合音乐,以极快的速度,错综复杂之性感肢体动作,快速的舞步,一如欧美的狐步舞般,交叉摇摆的舞姿,时而优雅、时而性感、妩媚娇柔,时而傲酷,神秘,肚皮舞迷人的特资,令人目不暇接。

特别推荐:想要拥有小蛮腰的你

爵士舞 NEW JAZZ

爵士舞动作的本质是一种自由而纯朴的表现,直接把内心的感受用身体的颠、抖、扭表达出来。就像我们听到喜欢的音乐,能从内心自然地流露出感情,身体就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节奏而活动,如弹响手指、摆首顿足、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优柔地融入音乐之中。多向性的身体律动,有力的旋转与跳跃,处处成为激烈而高敏感度的节拍与肢体语言。

特别推荐:爱舞蹈爱健康的你

瑜伽 YOGA

瑜伽就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同时还能很好地帮助你放松全身肌肉,缓解疲劳!

特别推荐:职场“白骨精”的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