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个秘招 让夏季妆容持久保鲜

2011年06月10日 18:2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踏入夏季,随着气温的上升,肌肤的油脂分泌也逐渐变得严重,早上化得精致无瑕的妆容,一到中午,受到面油及汗水的洗礼,妆容很容易脱落,搜集各路专家达人化妆秘籍,一起分享如何善用护肤品让妆容更贴服持久吧!

6个秘招让夏季妆容持久保鲜

1、注意底层保湿

夏日的高温加上汗水,脸部难免会好像有一层油浮了出来。天气热及汗水都会令肌肤产生出油般的情况,一般人遇到这个问题,都以为是面油太多,不敢涂太多护肤品,其实这往往是与底层水分不够有关,所以想减轻面部的油脂分泌,一要从基层保湿入手,多用清爽的保湿产品,油脂分泌自然减少。

6个秘招让夏季妆容持久保鲜

2、必备保湿化妆水

当脸上裹着一层油时,可尝试以爽肤水将多余的油分抹走,既可滋润肌肤,又可带走油脂。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在脸上轻打圈推抹,别小看这个步骤,清爽的质感既能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更可软化角质层死皮,之上粉自然贴服得多,不妨在T字位置敷上化妆棉1至2分钟,更可减少油脂分泌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妆容 油脂分泌 肌肤水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