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制造化妆品 你现在还敢买吗

2011年07月04日 09:26
来源:雅虎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曾经最流连忘返的日本药妆店吧。

药妆店是国人到日本的必败之地。超高的性价比是我们喜爱药妆的主要原因。通常情况下,我们都会在去日本之前做一个详细的扫货计划,哪家店什么便宜,都了如指掌。

日本制造化妆品

近江兄弟防晒霜

去药妆店必买的一个东西,肯定是近江兄弟的防晒霜。近江兄弟的防晒霜有红色和蓝色两种,红色超强防晒,蓝色冰感防晒,小巧的包装,装在包里随时涂抹,非常方便。

 

日本制造化妆品

KaneboKATE卷翘睫毛膏

KATE彩妆已进入了中国市场,但很多人仍喜欢在日本的药妆店里买它。也许是在中国的产品不是很全,但我想更重要的,应该是在日本店购物时的那种心情不一样吧。KATE彩妆中有好多单品都非常好用,眼影的颜色超正,也不易脱妆。另外,它的珠光双彩修容饼和卷翘型的睫毛膏也都是热销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玻尿酸 药妆 雪肌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