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日红唇魅力 延续夏日的色彩

2011年08月02日 16:0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总想把夏日的色彩延续到秋日,那么选择一款适合你的红唇吧,唇部的色彩让整个人看上去精神起来。

 

秋日红唇魅力延续夏日的色彩

正红色系红唇

适合人群:肤色白皙的mm

打造要点:正红色的红唇是最经典最复古的红唇妆,搭配苍白的肤色和灰黑色烟熏妆有一种别样的美感。一定不要忘了先用唇线笔勾勒出饱满丰厚的唇形,再用唇刷蘸取唇膏涂满唇线内区域。唇膏要挑选哑光无珠光的正红色,想要更春天一点可以再刷一层透明的唇彩增加亮度。

 

秋日红唇魅力延续夏日的色彩

玫瑰红色系红唇

适合人群:所有mm

打造要点:玫瑰是爱情的象征,玫瑰色是浪漫的象征,玫瑰色红唇最适合浪漫爱幻想的mm。水润质感依然是玫瑰色红唇妆的重点,如果唇膏本身不够滋润可以尝试再刷一层透明唇彩增加光泽度。

秋日红唇魅力延续夏日的色彩

橘红色系红唇

适合人群:所有mm

打造要点:橘红色红唇比传统的红唇更年轻更有活力,年轻的mm们最适合亮眼的橘色了。红色和黄色调和出的橘色既能综合偏黄的肤色,也能让偏白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白皙。橘红色红唇既能用橘红色唇膏表现,也能用橘红色唇彩,珠光或者哑光都是很好的选择,只要挑选一只你喜欢的就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夏日的色彩 唇魅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