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年去黑头产品热销排行榜

2011年08月29日 17: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去黑头产品热销排行榜

NO.1 DHC去黑头面膜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DHC的去黑头面膜和卸妆油一起用效果很好,在鼻子上按摩几分钟,效果立刻出现了。有酒精味,酒精可以杀菌,不能说有酒精的东西就完全不好,不过看含量多少而定。第一次的感觉是粘在脸上粘的不能动了,比以前用的那种第一代面膜要厉害好多倍。耐心的等过这段时间,撤掉面膜,感觉皮肤干化不少,脸上的水也被抽走了似的,感觉去油效果不错,黑头也能去,可以把浅表的黑头吸走。

 

2011年去黑头产品热销排行榜

NO.2 馥珮(馥佩)吸黑头面膜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中草药成分的产品,安全可靠,可深入清除毛孔内顽固的黑头,同时收细毛孔,肌肤回复干净剔透、细滑明亮。洁面后,抹干水分,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有黑头处(如:T字部位、下巴、脸颊),待10-15分钟干透,由下至上揭除即可。可以明显的感觉黑头被抽出来,皮肤干净了很多。淡淡的清香味,每次用完,都不舍得去洗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去黑头 黑头面膜 令毛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