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八节送礼首选 “表”达你甜蜜心意

2011年03月08日 18:29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表”达你甜蜜心意

率真洒脱的逐梦之旅并不代表着一味的“化奢为简”。“追梦之舟”系列注重把握设计细节,在表盘与表壳的搭配,以及柄头的制作上,融合了不同色彩的天然托帕斯宝石及天然红蓝宝石,既简洁纤细又不失尊贵典雅。正是源于对这种洒脱态度的认同,时尚女星吴佩慈对型号80010447的卡纳腕表爱不释手。

“表”达你甜蜜心意

热辣红色:依波表SPRING系列红色白钻女表351124

春潮涌动,每一位靓丽美女都在为潮流的复苏蠢蠢欲动,依波SPRING系列351124女表就给您一个引领时尚的机会。此款腕表采用高档腕表的弧型贴腕设计,柔软的红色真牛皮表带,精纯不锈钢环形搭扣,黑色搪瓷表面,表壳镶嵌奥地利“施华洛世奇”人造钻石。椭圆形表盘新颖特别,黑红的色彩搭配亮丽活泼,让您在佩戴过程中体验舒适和顶级的时尚精髓。内含进口高档日本Cal.2035石英机芯,石英表镜,精纯不锈钢表壳;4颗螺丝锁底,30米防水。此款腕表专为那些年轻爱美、热情率直的女人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腕表 混搭 施华洛世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