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尚指数的决胜一笔 今夏最热搭配小物

2011年04月22日 16:05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尚指数的决胜一笔即使是简洁的T恤,也可以通过小物使用来增加时尚指数。与服装一样,挑选各种风格的小物是正确答案!米娜编辑为你推荐几件,一上身就立马可以提升时尚感的搭配小物吧。

今夏最热搭配小物

发型是MM们最注重的啦,夏日里的炎热的温度又想保持清爽的感觉,那么选择一款头巾把头发包起来或者当发箍实用既有风情又入时,很赞哦!

今夏最热搭配小物

空空的头颈,美丽的锁骨怎么能让她落单了呢?在脖子间搭配上一条项链可是最方便也最能凸显气质的单品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时尚 指数的决胜一笔 小物 时尚指数 时尚气息 M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