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蓝海纵情驰骋 天梭海洋腕表集结

2011年05月23日 19:58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海洋和宇宙是人类长久以来期望探索和寻觅的世界,充满未知和神秘,期待着出征探寻的人们用自己的勇气和冒险精神书写出历史。海洋,更是自远古以来便承载了万物起源的神秘,以及名人志士们不断求索与征服的传奇。无论是纵身跃入海洋的潜水,抑或是纵情驰骋海洋的航海,皆可让极具冒险和探索精神的你抛开烦躁喧嚣,去体验和自然最本源的联系,开启面对自我的又一轮征程。在这属于驰骋的旅途上,天梭将用凝聚最新科技与完美设计的潜水、航海腕表系列助力佩表者的蓝海驰骋之旅。怒海潜将 潜水粉丝首选– 天梭潜智系列纵身跃入海水,跃入没有重力,没有声音的另一个世界,仿如潜行在一个和自己灵魂对话的另一个世界。探寻秘境,穿过深海的神秘和未知,一如穿过天空的高远,穿过不属于内心的喧嚣……

深海中的天梭潜智系列

潜行探秘需要充分而牢靠的装备,面对未知更需要坚实可靠的伙伴。天梭潜智系列致力成为怒海潜将们的最佳伙伴,以高标准的装备科技助佩表者应对各种深海挑战。天梭潜智水下亮度、抗震性、防磁性、表带牢固度、计时可靠性都完全达到甚至超过了严苛的欧洲EN13319潜水用品条例。表冠和计时按钮应用独有专利强化防水使潜水者能够在200米水深压力下,了解多项潜水信息,包括当前水深,潜水速度等。同时,还可在水下灵活自如的按动按钮,启动指南针、背景灯光或温度计等多项辅助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海洋 腕表 天梭 系缆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