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蓝海纵情驰骋 天梭海洋腕表集结

2011年05月23日 19:58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天梭潜智系列

橙黑搭配的表盘表带使腕表潜入深水更易观察,日常佩戴更彰显活力与冲劲让人过目难忘。更需一提的是潜智系列人性化的数据显示方式:当潜水者进入水下1.4米处或以下,指针会重合并指向9点钟位置。一旦潜水者继续下潜,腕表会马上开始测量工作:分针和时针分别转动,分针指示水深,时针指示下潜状态或上浮速度(单位:米/分钟)。高亮度荧光材料及背光显示保证了表盘上清晰的辨识度。潜水灵感 海中王者 - 天梭海星潜水1000系列兼具格调与性能的完美结合是实用完美主义者的高要求之一,更是潜水爱好者们对装备的评估标准。天梭海星的外表与功能设计均以高科技腕表制作技艺和现代顶级材料打造,使其上得高地,下得深水,让佩戴者尽享冒险的乐趣。低调的整体外观配以出挑灵动的细节体现了佩戴者沉稳的心态及蕴藏的无限活力。革命性的C01.211机芯机械自动计时码表款式和优雅的三指针机械自动款,配以卓越的300米防水功能,充分证明水下运动与自动腕表完美的相携相伴。以功能设计细节取胜的天梭海星配备了专业潜水使用的单向旋转表圈、可以佩戴在潜水服外的潜水表带延长装置、Super-LumiNova 环保夜光指针及刻度,以及工作原理与潜水钟相同的排氦气阀。直径48毫米的大表壳,既是醒目的风格表述,同时还令水上水下的读数更加容容易。全系共十种款式,以适合不同佩戴者的风格喜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海洋 腕表 天梭 系缆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