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OACH呈上2011父亲节时尚锦囊

2011年05月23日 20:0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父亲的爱从来不会溢于言表,因此回馈这份深沉而坚定的情感需要付诸实际行动,才能让身边这位含蓄内敛的男子感受到你的谢意。COACH在2011年父亲节全心呈现了一份无微不至的时尚锦囊,打开它,令每一位默默付出的父亲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倍感欣喜。

值此父亲节之际,COACH欣喜地推出一组大方气派,兼具创意的礼物,只为了向时尚父子们送上最贴心的祝福。我们的男士产品基于70年的悠久纯正之精湛皮 革工艺传统,通过最新设计与传统手工加工工艺的完美结合,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帅气外观,充满男子气概,具有不拘一格的现代潮流美感。经典造型的庄重气质 与粗犷不羁的元素点缀,使我们的男士系列充满了COACH所独有的美式审美情趣。

COACH复古条纹帆布手提包Vintage Stripe Tote

对于那些热爱享受闲适生活的父亲们来说,COACH的复古条纹帆布手提包毫无疑问的唤醒了夏日中悠然自得的气息——条纹的灵感来自石膏画,图案略显稚拙,而肩带上的金属扣眼令人想起扬帆远航,平添一份水手情怀。

COACH可调节肩带的Harrison Duffle狭长手提包

至于那些称霸职场“沉迷”工作的父亲们,COACH可调节肩带的Thompson中号狭长信使包或Harrison狭长手提包因为两者皆有的威士忌酒色皮革,从而将男性奢华演绎的淋漓尽致,堪称点亮办公室的理想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COACH 父亲 时尚 父亲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