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艾米龙人文内涵 焕发流光溢彩引万众聚焦

2011年09月01日 10: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以传奇诠释不朽、以时尚解读经典、以历程解析内涵、以精湛凸显神韵。有人说,瑞士手表在国际的影响力超凡,各大品牌的爆发式发展,在世人时尚意识的“簇拥”下显得尤其迅速。任何人不难发现,从瑞士手表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带着技术的革新与打造优异品质的矢志,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艾米龙就是行业的典范。

从行业市场看艾米龙表受众面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艾米龙与中国著名名表连锁企业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传播钟表文化、帮助消费者实现高品质生活。中国不少钟表行业人士分析,就目前国内的购买人群和高端名表覆盖市场的局面而言,艾米龙表所展现出来的精致和奢华会快速融入消费者的思维,成为它们最热衷的对象。

艾米龙手表传统工艺,搭配现代时尚潮流元素,钩织出的非常迎合现代大众口味的风格及感受。就目前中国消费群体对表的热爱,可以让人直观的感受到,作为瑞士历史渊源极深的艾米龙,恰好触动中国人的对老文化、新气息的双重心理感知。从艾米龙在中国拥有超过100个销售网点中也不难看出,其已经在中国形成了网络覆盖,对未来的行业市场影响力,将会随着它进一步深入人心而变得前景明朗。

成长中的艾米龙品牌

艾米龙品牌这几年间的增长速度一直保持着高速状态,这也预示着,随着艾米龙在中国的品牌渠道逐步成熟,整个端产能支撑、技术维护、质量检测等方面形成了完善的流线性模式。

艾米龙之所以能博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还有一个方面不得不提,那就是技术革新。据悉,近年来,艾米龙公司一直致力于开拓自创机械表机芯领域,并开发出属于自己品牌的独特机械机芯,这样一来,整个品牌对市场的粘合度更加紧密。国外多位行业知名专家认为,艾米龙一方面靠着多年的文化底蕴影响着世人对品牌的感触,一方面又加紧用高新技术打造高品质产品,此举将极大的推动着全球钟表业向前发展。甚至有人指出,2010年巴塞尔表展上问世的“追月”“旅行者号”腕表,便是艾米龙排除困难进入一个全新领域的代表之作。

艾米龙多系列延续经典

不光如此,纵观艾米龙的全系列产品,几乎每一款都如它商标上的图案一样,如翱翔展示的雄鹰般让人感受到追求自由的快乐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时光之翼”系列、“当代奢华”系列、“皇室明珠”系列、“建筑师”系列……每一系列下的多款精致名表,均被世人称为经典之作。

据悉,目前国内收藏表市场异常火爆,瑞士手表的各大品牌在这里的交易量不断刷新。很多消费者表示,之所以抢购瑞士名表,就因为“老物件”的工艺折射出的流光溢彩,可能再也无法找寻。诸如艾米龙这种传统文化与新时代元素结合的各款设计经典的背后,所蕴藏的传奇和带给大众的人文内涵与独特魅力值得一生收藏。

纵观全球,人们的消费意识形态已经发生变化,想要从艾米龙这样的经典品牌中获取的已不仅仅是单纯的物品那样简单。或者说,一个高端品牌所演绎出的,更多则是带给人们价值观的改变和对生活憧憬的精神寄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艾米龙 人文内涵 品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