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雕塑艺术家蔡志松“再会历史”个展在台北当代艺术馆开幕(/55)

2014-02-21 09: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代雕塑艺术家蔡志松在台湾的首次大型个展在台北当代艺术馆开幕,展览以“再会历史”为主题,展出其创作的《浮云》《玫瑰》《故国》等系列的雕塑及装置艺术作品46件。蔡志松,1972年出生于沈阳,曾就学和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目前在北京从事艺术创作。

标签: 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专家名人 富豪 贵族 艺术收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