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火爆偶像“猪小姐”的时尚生活
2009年11月05日 09:52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美国,目前最火最当红的时装偶像,不是Lady Gaga,也不是Lily Allen,而是一头卡通猪,一位年过30正当红,身材丰满显婀娜的时髦猪小姐。最近她深受时装金童Marc Jacobs的青睐顺势上位,成为美国女孩羡慕的对象,并以身作则的告诉我们,长得胖怕什么,只要我时髦!

MISS PIGGY:亲爱的Marc先生,谢谢你为我设计的裙子,我爱死你啦!我想和你在一起,天天为我做新衣,你能为我变成直男吗?

MARC JACOBS:噢,我的女神!我是很荣幸,不过你要不要问一下上面那只青蛙?

Twinkle Twinkle Miss Piggy

猪小姐,闪闪惹人爱!

大多数人,只有在见过猪小姐照片以后,才会认出这张熟悉的脸。猪小姐从诞生之日起至今已经35年了,其历史不亚于机器猫或是铁臂阿童木,所以大多数人或多或少都对她有点印象。起初在电视剧“Herb Albert and the TJB”中,她只是一个跑龙套的小配角,随着故事的发展,猪小姐刁蛮善良,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可爱特性为她引来了大量的忠实拥趸。终于在2001年的《大青蛙布偶秀》(The Muppet Show)中,她渐渐成为了剧中核心人物,最终扛起了女主角的重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