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王菲夫妇嫣然天使基金2009年足迹
2009年12月25日 17:50 金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出道恋爱到结婚生女,李亚鹏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当了父亲的李亚鹏因为自己的女儿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为家庭贫困的唇腭裂患者提供医疗救助,而在不久前结束的2009嫣然天使基金晚宴,更是筹得善款7956万元。

2009年12月18日,北京,2009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京举行

“回去就等于失败”

2009年10月,刚过完38岁生日的李亚鹏匆匆踏上他新的旅程。只是当时他还不知道,这新的一程竟是要跨越千山万水、几经生死考验才能到达。

从北京出发,李亚鹏带着一个医疗队进入西藏和新疆的偏远地区为一些唇腭裂患者做手术,西藏红十会的工作人员在见到他们后忍不住感叹:“没想到你们真的来了!”在平均海拔达到4500米的高原地区,李亚鹏和他的队友们首先遇到的困难就是高原反应,头疼得让他直撞车窗玻璃。在宾馆,因为只有一个氧气瓶李亚鹏和他的助理只得轮流吸氧。当地领导看到这种情况劝他们回去,李亚鹏坚定地拒绝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