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巴西为何盛产美女 漫游世上男人的天堂
2010年01月14日 14:56 《环球人物》 】 【打印共有评论0

盛产美丽的名模之邦 巴西男人的天堂

光洁的肌肤,高挑的身材,柔美的线条,顾盼有神的气质……这些源于基因的种族品性正在让巴西成为一个模特之邦。在号称巴西“美丽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南里奥格兰德州,居住的绝大多数人是欧洲人的后裔,在20世纪初期,大量的德国人、波兰人和意大利人移居这里。长时间的不同人种的杂居和混合,生育出最最优良的混血儿,造就了浑然天成的美女体形和风姿。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图片来源:CFP)

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图片来源:CFP)

有人感叹说:“历史、人种和血缘的高度混合,让我们轻而易举地能够得到最美妙的漂亮女人。她们有着高挑的身材和修长纤瘦肢体以及比例匀称的骨骼,她们还拥有与欧洲人非常相像的金发碧眼,她们是女人中的极品。说一句毫不夸张的话,因为先有了她们,其次才有了服装和市场。”

作为足球王国,巴西能出产世界上身价最高的足球巨星,那么,作为模特之邦,这块神奇的土地同样样创造着一个个叱咤世界的时尚尤物,而其中的顶尖人物非吉赛尔·邦辰莫属。

有着近乎完美身材的吉赛尔·邦辰,令世界时装界为之惊叹,人们睁大眼睛看着她离开巴西老家,跻身于世界顶级模特之列。这个具有德国和巴西血统的姑娘赢得了很多昵称(如“巴西来的美胸女郎”等等)。

吉赛尔的面孔好像有催眠作用,见过她的人很少有不为之倾倒的,连“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为之着迷。用顶极模特代理公司主席迈克尔·福路特的话来说,她的脸“并不是那么完美无瑕,但是各个部位组合得很神奇。”

身高1.78米的吉赛尔如今“三千宠爱于一身”,身影无处不在,是每个时装设计师都不愿错过的模特。一位资深的时尚新闻记者说:“她长着一张吸引女人的脸,同时还能让男人不用坐火箭就魂飞天外。天真又单纯,这就是造就超级名模的条件。”

吉赛尔已经成为巴西模特的著名招牌,发掘她的经纪人毫不掩饰地认为,巴西是一个盛产模特的“富矿”,除了人种优势,豪放开朗的性格也是她们成功的关键。“开朗赋予她们独特的人格魅力,而且这些女孩都特别勤奋,她们决心要成功,她们非常专业。”这名经纪人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志华 陈晓航 张蔷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