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客大佬“富二代”引领时尚(图)
2010年04月28日 16:34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纳德兹达

奥斯卡获奖导演米哈尔科夫的女儿纳德兹达是活跃在时尚圈的莫斯科It Girl

即将成为《Tatler》俄语版主编的莎克莉-阿米尔卡哈诺娃表示,俄罗斯版的杂志《Harper’s BAZAAR》、《Hello》、《OK!》、《Viva!》和《GALA》的派对版面非常受欢迎,读者每次都争先恐后一睹为快,看看当地社会名流现在流行穿什么。29岁的莎克莉说:“早在10年前,俄罗斯富商的妻子们就很舍得花时间和钱去购买华丽的服饰来装扮自己,充当模特(图库、文章)角色。但现在,这些被我称为‘的孩子’的新一代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莎克莉是俄罗斯著名诗人拉苏尔-卡姆扎托夫的孙女,曾经与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的孙子小鲍里斯-叶利钦约会。莎克莉说:“如果她们从事的是时尚工作,如果她们穿的是不同名牌设计师服装的混搭或者是从国际繁华大街买来的时装,如果她们喜欢到西藏旅游来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喜欢喝绿茶做瑜珈、喜欢iPhone,其他人也会跟着。”

莎克莉

著名诗人的女儿莎克莉都是活跃在时尚圈的莫斯科It Girl

事实上,这种现象在俄罗斯历史上并不罕见。沙皇时期,贵族成员就喜欢追随统治者的行为。在某些方面,新的莫斯科上流社会也复制了前苏联社会等级制度的结构。

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曾孙女、纽约新学校大学国际事务项目的副教授尼娜-赫鲁晓夫说:“一直以来,俄罗斯都是个整体性很强的社会,俄罗斯人都迷恋当权者。而现在,俄罗斯是个由那些长腿金发女孩推动着时尚潮流的整体性社会,这些女孩都是当权者的后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