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客大佬“富二代”引领时尚(图)
2010年04月28日 16:34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塞尼娅(右)和阿纳斯塔西娅(左)与母亲伊琳娜穿着华丽礼服出席晚会

2002年12月7日,法国社交界的焦点人物无疑是前来交织着历史和奢华的巴黎克里永饭店参加“名门千金成年舞会”的俄罗斯“新贵”克塞尼娅-维尔加恩斯卡娅,克塞尼娅当晚与20多名其他来自欧洲贵族和美国名门的年轻小姐一道,共同踏出了“进入社交界”的第一步。

当时的克塞尼娅年仅20岁,是戈尔巴乔夫独女伊琳娜的大女儿。舞会尚在筹备之时,欧美各种时尚杂志和报纸就已经认定,克塞尼娅将是此次盛会的明星(图库、文章)。此外,克里斯汀-迪奥公司也将这个精灵般的美女选为2002年度舞会上的晚礼服代言人。迪奥公司颇具革新性的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亲自为克塞尼娅设计了一袭用珠宝装饰的晚礼服,估计价值超过1.5万英镑。而在2001年舞会上为迪奥代言的是美国现任总统布什的侄女——模特劳伦-布什。

2002年,克塞尼娅参加“名门千金成年舞会”前在迪奥公司里挑选晚装

从18世纪初开始,西方上层社会就有了让即将成年的年轻小姐参加舞会来“宣布”自己进入社交界的传统。虽然当时克塞尼娅的妹妹阿纳斯塔西娅没有参加这个舞会,但时尚媒体已经注意到了这个未来的社交明星。不出所料,后来当阿纳斯塔西娅穿着范思哲参加“名门千金成年舞会”时,又在传媒界引起一股轰动。

但对于自己的公共角色,克塞尼娅和阿纳斯塔西娅坦言,直到现在仍未能完全放得开。

克塞尼娅是个很随和的人,行事低调。尽管是戈尔巴乔夫的外孙女,但她从不为此而夸耀。上个月,克塞尼娅来到范思哲在俄罗斯的专卖店,当天她穿了件黑色礼服,以白袖、白领为点缀,看起来简单大方又不失优雅。克塞尼娅表示这件礼服是多纳特拉-范思哲专门为她挑选的。克塞尼娅站在专卖店的楼梯口说:“这套衣服让我觉得不是很舒服”。她背过身告诉前来采访的记者,礼服原来是露背的,但现在用一个大大的椭圆形白布点缀着,克塞尼娅透露说:“在我穿上这件礼服前,我让他们把背部修改了一下,挡住了露出的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