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客大佬“富二代”引领时尚(图)
2010年04月28日 16:34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达莎更愿意谈论自己的时尚事业,而不愿被人称作阿布的女友

并非每个寡头之女都只是花瓶坐吃山空,有不少名门寡头之女仍然努力奋斗走自己的路。石油寡头之女、阿布女友更是成功地在时尚界打下了一片江山。

达莎是俄罗斯副总理朱可夫的女儿,朱可夫在俄罗斯还有很大的石油生意。不过,达莎从一开始就认为家里的生意不是她的事。达莎九岁时就和母亲一起离开了俄国,她很快就习惯了科罗拉多滑雪假期,其后到洛杉矶读书,她现在的商业伙伴克里斯蒂娜便是那时的同学。在十七八岁的时候,她放弃了跟着父亲一起干的机会,因为“对石油业没有什么兴趣”。而同时,她的父亲对她进军时尚业也很不以为然。

阿布

达莎是去年十月份登上全球媒体头条的,当时阿布离婚的消息已经开始流传。不过她和阿布一直没有正面确认两人之间的关系,有一次,阿布还发了个声明称,达莎是他们家庭一个亲密的朋友。达莎的父亲亚历山大-朱可夫是俄罗斯石油寡头,与阿布也有生意上的往来。

与狗仔队们周旋了几个月之后,达莎终于打破了沉默。八月份时,在俄版的《Vogue》杂志上为自己的品牌作了整整八页的服装秀。这个品牌是她与克里斯蒂娜-唐一起经营的,而克里斯蒂娜是香港亿万富翁、上海滩时尚品牌拥有者大卫的千金。达莎说,“这些服装是为那些不需要穿着很正式的人设计的,穿上去会显得非常时尚”。她说她主要住在伦敦,正在研究顺势疗法,一个月会出现在俄罗斯一两次,更增加了她在当地人心上的威望。达莎勉强承认,她在全世界的“喷气式旅行”的生活方式很是冲击世人的眼球。

她十分美国化,讲俄语的时候都带了一点轻快的口音。即使在遇到阿布前,她也时不时地要为自己辩解一番:“很多人只看到我是有钱人的女儿,他们认为我的一切都是别人摆在面前的,可是只有我知道我是如何辛苦地努力才获得这一切的。”

俄版《Vogue》杂志编辑阿列娜称达莎是一个“让人欣喜的发现”,带来一股时尚新风。她说,“她和阿布的关系以及媒体追风捕影的报道对她的形象没有半点帮助,这些闲言碎语把她成功的年轻时尚才女的形象都抹杀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