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高圆圆姚晨讲述人生三味情(图)
2010年04月30日 16:10 时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小璐、高圆圆、姚晨

人生三味

编辑/韶辉文/杨帆、霹雳大片摄影/冯海开篇摄影/韦来开篇化妆/张帅大片化妆/航悦、姜月辉(东田造型)张人之(东田造型)珠宝提供/Forevermark永恒印记Encordia拥爱钻饰系列

人生一世,亲情、友情、爱情三者缺一,已为遗憾;三者缺二,实为可怜;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一生中,亲情、爱情、友情构架了我们不尽的情感交织。亲情是与生俱来,亲情是一生牵挂,爱情是刻骨铭心,用自己的责任和信任去精心呵护。像高圆圆、姚晨和李小璐一样,拥有了亲情的深度,领略了友情的广度,拥有了爱情的纯度,这样,才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人生。

高圆圆《时装》大片

人物一

高圆圆好友如钻

都说拥有一个好朋友就像拥有一颗好钻石,美丽、坚固、值得一生一世细心珍藏。高圆圆和她的朋友们,正是这个理论的最佳诠释者。

友情让高圆圆变得更充实丰富,也将她打磨得更光润圆融。她是朋友圈里出了名的倾诉对象,总是能安静的收藏别人的困惑与心情,但自己拍戏时遇到低潮和抑郁,却从不肯轻易让朋友知道。她是一群人里最低调沉默的一份子,但遇上非典时期朋友失踪,却又是她发了疯似的满世界找寻,为了别人的安危担忧与感激。高圆圆笑称自己是个重色轻友的人,"亲情排第一,然后是爱情,最后是友情。"但同时她又强调只要有任何朋友需要帮助,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全力以赴。当被问及"如果还有最后一句话的机会,你会对朋友们说些什么?"高圆圆给出了一个朴实得过分的答案:"大家都好好的吧,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就行了",这世界有太多虚假的笑脸拍着肩膀称兄道弟,却惟独缺乏高圆圆这样的直率本真。她自己就是一颗历经雕琢与打磨的美钻,稀世罕有,透亮晶莹,在蒙尘的城市中兀自发出耀眼的光芒。

《时装LOFFICIEL》杂志对话高圆圆

时装:你会把工作圈和生活圈分得特别开的人么?两个圈子的朋友是否会有交集?

高圆圆:其实说不上。对我而言工作就是工作,不工作的时候我都不出门,也很少参加朋友聚会,所以谈不上把圈子分开,我和朋友们见面机会很少。沟通方式就是短信,我更喜欢发短信。

时装:跟好朋友在一起都做些什么?逛街玩乐比较多还是静静在家聊天?

高圆圆:和朋友很少见面,最多也就是见见人聊聊天。其实见面也不难,但是我不是那么想见面。我偏好安静,觉得聊天是件很浪费时间的事儿,我对这个没兴趣。主要是个人习惯问题,平时没事我可以一周都不下楼。

时装:跟朋友有没有产生过大的矛盾和误会,怎样解决的?

高圆圆:其实这几年误会比较少有,主要是因为沟通少了。刚从学校出来那会儿确实会有误会的问题。我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但为了解决问题我还是会去做一些事儿,在该说的时候说一句合适的话,(也许问题就解决了。)这个问题终归还是要看缘分,继续误会还是解除误会,有时候要看机缘巧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