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财女将奋斗进行到底(图)
2010年06月04日 17:52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职场有女千千万,成功起来倍儿难,有运气,有素质,有能力,都是战衣一种。不过,Fashion Weekly要告诉你最直白又最有效的一种——穿好职场的装束!你可以参照“时装照我去奋斗”的成功人士的经验,还可以“修一部财女风格心经”。当然,读一些“财女的另类书单”也有小用,“左手苹果,右手黑莓”的时髦感也得学会吧,还有,你得明白“优雅一点点”的那种味儿。快按照我们的建议来,因为“知识与时髦成正比!”

时至今日,要想在时尚圈立足,离经叛道的鬼主意和惊世骇俗的噱头才是赖以成名的关键,这种“将奋斗进行到底”的精神值得财女们好好学习一番。

Model

相较于90年代的超模,如今的女孩不一定个个都是美人胚子,但勤劳苦干的精神不输于前,而娱己娱众的2.0精神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彪悍个性使然

模特在后台耍性子闹脾气只会找骂,算不上小聪明,真正的个性乃是在骨子里。丹麦妞儿Freja Beha Erichsen就是圈内最富个性的模特之一,甫一出道即被Miuccia Prada和Karl Lagerfeld两位大师相中,后者更是对她宠爱有加,主秀和代言都是大把大把地给,但Freja在2007年和2009年的两次销声匿迹绝非失宠,而是人家自己甩手不干了!Karl Lagerfeld狂爱个性出众的模特,Freja的纹身癖和她的同志取向一样出名,Heidi Mount早早就结婚生子,Baptiste Giabiconi在时装大片里尽情易装……作为Karl的新宠,Abbey Lee Kershaw同是另类角色一枚,打乳钉(Freja也有相同嗜好)、怂恿模特罢Alexander McQueen的工,总之坏孩子的行为他们全部占全却仍然红到发紫。

Caroline Trentini的雀斑极为抢眼

缺点反败为胜

时尚圈没有丑女人,咱中国有吕燕,国外的例子就太多。从满脸麻子的Caroline Trentini到酷似变性人的Jamie Bochert,别人眼中的缺点有时反而是你的制胜法宝。Caroline过于有层次的脸蛋丝毫不会影响她在美国版《VOGUE》的地位;Jamie女生男相,换个词就叫做“雌雄同体”。缺点可以反败为胜,只要有伯乐愿意赏识。Jamie获得了Marc Jacobs和Steven Meisel等人的垂青,全胜复出势在必得;另一些新晋的短腿女孩,像是Anna de Rijk、Julia Hafstrom,平均身高175cm都没有,却纷纷能够拿下CHANEL、Christian Dior和Prada的代言,彻彻底底颠覆了普罗大众“模特都是腿从下巴磕开始分岔”的既定印象。如今连胖子都想在模特圈分一杯羹,时尚圈内曾经那些俨然金科玉律的潜规则如今已经名存实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闵锐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