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章艳:不看时尚杂志 我的品位我做主(图)

时间:2009-08-28 16:20:10 来源:千龙网 编辑:徐婷 标签:

在同事眼中,美女主播章艳绝对算得上时尚一族,但她又不张扬,穿着不令人眼花缭乱,她觉得适合自己最重要。她不看时尚杂志,但她爱读书,会把从各种书里汲取到的知识和理念,内化为自己的素质和品位,所以章艳的时尚又是有底蕴的。

章艳,是江西南昌人,出生于一个书香门第,她高中时,就是重点高中南昌实验中学有名的校花。毕业后,去了广东星海音乐学院,学习声乐,二十出头,就拍广告,出专辑,现在网络上还能看到她为一个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歌的MV:《象妈妈爱爸爸那样爱你》。


章艳毕业后,就去了广东电视台,在众多应聘主持人的美女中,她以绝对优势,轻松入选,一进台,就稳坐主播台,出镜没多久,就被冠以“当家花旦”的头衔。当时在广东,没人不知道她的名字。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