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章艳:不看时尚杂志 我的品位我做主(图)

时间:2009-08-28 16:20:10 来源:千龙网 编辑:徐婷 标签:

在同事眼中,美女主播章艳绝对算得上时尚一族,但她又不张扬,穿着不令人眼花缭乱,她觉得适合自己最重要。她不看时尚杂志,但她爱读书,会把从各种书里汲取到的知识和理念,内化为自己的素质和品位,所以章艳的时尚又是有底蕴的。

作者看到报道中讲,她选择了在全英排名靠前的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两年之间,她不仅顺利拿到了学位,还游历完了欧洲,她所掌握的语言,从标准的普通话,到地道的粤语,再到流利的英语,对章艳来说,在国内试镜的那些关口,都不是什么难题,在英国的两年时间,她的海外经历,让她顺利通过了专业关,语言关,阅历关,这些人生中真正的关口,一旦通过,她的世界,才真正博大起来。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