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许晴华人女星争宠巴黎时装周
2010年03月20日 16:56 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冰冰许晴,成国际顶级大牌的新女神

三月中旬,“2010巴黎秋冬时装周”在法国巴黎落下帷幕。繁花落尽,各家品牌又各自忙各自事情了,而关于范冰冰、许晴受邀国际顶级大牌秀场,两人赛着出风头的话题却仍被人津津乐道。

3月11日,巴黎,在Louis Vuitton成衣系列时装秀。打扮得前卫惊艳的女星范冰冰分明以LV重量级嘉宾隆重登场。只见她穿着甜美的短裙搭配西服外套,戴着中长爆炸头假发蓝色时尚潮帽,看起来时髦靓丽。观秀时冰冰亦大受宠爱,被安排在第一排最耀眼的位置,与LV全球总裁Yves Carcelle等权势人物促膝而坐,交谈甚欢。

身穿华伦天奴最新款超短真丝裙,搭配招牌长卷发。范冰冰亮相巴黎秋冬时装周,变身为优雅女神。3月10日/华伦天奴秀开场前夕

爆炸头搭配深蓝色猎帽;黑袜黑鞋加上黑手套,都市摩登女郎的形象,职业中透露性感,干练中略带俏皮。3月11日/LV成衣秀场

黑色透视装、肉色三角锥Bra、铆钉手袋、罗马编织黑色凉鞋,黑色指甲,构筑了一个朋克味道十足的范冰冰。3月7日/Jean-Paul Gaultier成衣秀场

LV时装秀几乎都不等人,准点开秀,这次也不例外,在当天下午2:30分准时开秀,范冰冰意外地提前10分钟到场,可见她也给足LV面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孟煜前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