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许晴华人女星争宠巴黎时装周
2010年03月20日 16:56 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几乎在同一天,内地知名艺人许晴作为Chanel亚洲区唯一受邀艺人亮相此次时装周,除了将与“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单独会面,更有望成为获得Chanel高级成衣定制的华人第一人。

长期以来,巴黎被誉为“世界时装中心的中心”。始于1910年的巴黎时装周也与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以及伦敦时装周一起被称为全球四大时装周。全球诸多一线时装品牌携手奉献近百场时装秀,引领最新时尚。时装周期间巴黎也是众星云集星光闪耀,诸多国际顶尖设计师以及知名艺人都将出席。而范冰冰和许晴出席本届时装周,分明预示着她们将荣升为LV和香奈儿的新女神。

身着香奈儿2010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山茶花腰饰小黑裙 ,佩戴CHANEL高级珠宝的许晴和设计师卡尔亲切合影。3月12日/香奈儿2010秋冬秀

作为香奈儿新女神的许晴自然能享受到不菲待遇。据爆料,Chanel破天荒地为许晴量身订制一批高级成衣,并邀请了最顶尖的摄影和制作团队,准备在当地专程为许晴拍摄一组时尚大片。作为欧洲18世纪最重要人物中的唯一女性,香奈儿的私人寓所是一座神秘的城堡,服装展后,许晴还获邀领略了香奈儿曾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抚摸着香奈儿独具匠心收藏的明清时期屏风和由香奈儿自己设计的麂皮沙发,流连忘返。

纵观Chanel历届代言人,从玛丽莲·梦露到妮可·基德曼再到最新代言人艾玛·沃森,无一不是国际影视圈顶尖级人物,想当年,章子怡混迹国际时尚圈多年,一度将阿玛尼、奔驰、美宝莲等诸多品牌代言身份揽入怀中,许晴此番亮相巴黎或许能为将来的掘金之路埋下伏笔。

秀场,一个揽金的名利场

时装周的各大秀场,台上秀的是设计,台下争的是名利。设计师们要绞尽脑汁把最红的明星抢到一排排贵宾席上,让他们展示自己最得意的设计。当然,有本事坐在最前排的,无疑是“国际巨星”地位的彰显……无论穿得好不好看,只要有本事一屁股坐在大牌秀场第一排不挪窝,那必然是整场秀台下最大的“腕儿”之一。

企业邀请明星代言的最终目的是要通过明星代言的形式,达到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所以,明星自身是否具有相应的影响力,能不能对宣传受众产生影响,是决定一次代言能否成功的硬道理。

张曼玉、杨紫琼这两位天后级人物是秀场前排的常客。台湾名模林志玲不遑多让,曾获Salvatore Ferragamo和channel等大牌邀约入座前排。《色戒》刚上映时,汤唯凭借不俗的穿衣品位和落落大方的气质迅速获各大牌青睐,曾在米兰时装周上与“时尚女魔头”安娜·温托同坐前排,可惜近年气势渐微。其他国内的一线女星:萧亚轩曾获D&G邀约,周迅、蔡依林亦有份坐Channel前排,不过在老佛爷面前,她们都只是小小“流星”,分量和气场远远不足。

 阿玛尼设计师与章子怡

昨日温馨掩饰不了今日“杯具”,和章子怡解约的阿玛尼不知又将目标锁定何人?

张曼玉是LV等时尚大牌宠爱的东方时尚女神。

作为阿玛尼的代言人,章子怡曾风光无限地出现在该品牌的一些重要秀场担任头排嘉宾,并与服装设计大师们高调合影。自2005年,章子怡和阿玛尼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大大小小的场合都喜欢穿着阿玛尼最新款时装亮相,但自泼墨门、捐款门事件后,章子怡公众形象一落千丈,随之而来便是作为Emporio Armani(阿玛尼)代言人身份被取消,不幸接踵而来,章子怡的奔驰和美宝莲代言合约也被取消,有好事者估算,光这三项代言费,虎年伊始的“国际章”便损失了近一亿元人民币。

曾和章子怡有得一拼的张曼玉是国际时尚圈的常青树,浑身上下都被品牌贴满了,力士洗发水、玉兰油、名表和铂金,观众可以看到的她的代言广告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她近期的电影作品。稳稳坐在了华人影星代言的头把交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孟煜前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