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10.10年度公益时尚活动概述
2009年09月27日 20:4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活动主题设置

活动主题:“美丽童行——凤凰网10.10时尚公益之夜”

第三届凤凰网10.10时尚慈善晚会将关注中国西部山区少数民族儿童的生存和教育,以凤凰网志愿者07——09年凉山考察行以及凤凰网友捐资建立的沙洛小学为引线、以慈善明星和名流的倡导、孩子和嘉宾的互动相结合,在时尚、温馨的氛围中,为来宾展示凤凰网投注关怀3年后当地儿童的变化,以及未来凤凰网携手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推动该地区儿童发展的具体项目。

晚会将邀请西部少数民族儿童亲自和嘉宾明星上台互动,完成此次活动主题的目的:倡导社会公益事业、推动社会公益运动。

4、活动的精彩看点

明星名模、企业嘉宾、社会名流与儿童一起走秀:通过揉合动态的影像、灯光和声音,让大家只需要简单自然的肢体动作就可以赋予整场活动“美丽童行”的精神理念。通过所有嘉宾的参与和努力,我们传递美丽,让更多的大山中的孩子了解外面的世界,掌握自己的命运和未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