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跳伞广告获捧 天上掉下大群美女(图)
2010年01月14日 11:37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告开始的一个画面

天上掉下一大帮火辣美女 丹麦最性感跳伞广告引发网友火热追捧

它被誉为“有史以来最性感的广告”。丹麦一家网上购物公司近日发布了一则火辣广告,在这则广告中,数以百计衣着清凉的美女从大型运输机上同时跳伞,“波涛汹涌”相连到天边,让人看得连下巴都快要掉下来。广告一经发布,就在网上引起轰动,里面美女的风头盖过了它真正宣传的商品。

这是由丹麦“灰大叔”广告公司委托专业视频制作公司M2FILM为其客户、丹麦最大的网上购物网站Fleggaard制作的病毒视频。病毒视频并不是包装成视频的计算机病毒,而是指视频内容经过人们观看并使用电子邮件等进行传播后,可以像病毒一样极速扩散,短时间内就获得很大的影响力。

“灰大叔”公司成功地利用了迈克尔-阿灵顿这位《福布斯》评出的2008年互联网名人的影响力,将该段视频通过他的著名科技博客登载出来,同时阿灵顿发表评论说,这是他看过的“几乎最棒的商业视频”。经过阿灵顿的宣传后,这段视频几周时间内就获得了超过1000万的浏览次数。

相信每个看过该视频的人——尤其是男士们——一定都很赞同阿灵顿的话,它的确很棒!整个视频春光无限,在瓦格纳的名曲《飞翔的女武神》伴奏下,当一个个美女充斥在眼前的时候,谁还会舍得把眼球挪开?这个广告展现了大量并非必要、跟产品毫无关系的裸露,把性感广告的境界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它透露出的主题就是:无需意义,性欲就是购买欲!毕竟消费有时也是冲动。

的确,广告中当美女们在空中组成“西门子洗衣机只要1999元”的标语时,没有哪个观众会认真地去看那一句广告词,人们的眼睛盯住的是铺天盖地的“波涛汹涌”的火辣美女,她们的力量果然不可小觑。

这已经不是Fleggaard第一次在广告中走超级性感路线,去年它还曾放出一个2分钟的MV,由一堆肌肉男加夸张姿势组成,题目叫做“女人真正需要什么”,一堆帅哥在广告中齐唱“我们属于哪里”,而广告宣传的商品真的是囧得不能再囧,卖的竟然是奥妙洗衣粉。

不过有人认为,这个美女跳伞是广告史上最辣的广告之一,跟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的内衣广告和Lynx的成千上万个火辣美女追逐一名小伙子的广告有得一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