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元素 闪耀2010上海时装周(图)
2010年11月02日 16:18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施华洛世奇元素支持中国本土设计师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时尚盛事之一“上海时装周”于十月底拉开序幕。2010年10月22日-23日,旅法高级饰品设计师Lina MA以及香港著名设计师Cecilia Yau分别采用璀璨多变的施华洛世奇元素,闪耀登场上海时装周。

施华洛世奇元素是奢华元素品牌,代表施华洛世奇制造的优质水晶元素。自1895年创立以来,施华洛世奇元素一直是设计师的首选,并为时装、首饰、配饰、室内设计和灯饰业界的创作人才提供最新的潮流元素。 

Lina MA呈现“予人一种高级的生活状态”

Lina MA

Lina MA秉持着“予人一种高级的生活状态”的核心理念,在是次饰品发布中采用闪耀夺目、色彩朦胧的施华洛世奇元素,配以超大陶瓷珠、精致手工改造的粗麻绳、金属光泽的天然材质,为2010中国时尚盛事献上了一场时尚饰品秀与饰品趋势发布的视觉盛宴。

Lina MA曾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举办的DESIGN 21国际设计师大赛饰品设计大奖,并受邀赴法领奖和深造。作为中国首位受国际高端饰品展会PREMIERE CLASSE邀请,Lina MA 5次参加法国巴黎时装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