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回归 明星争当预科生(图)
2010年11月03日 13:54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Taylor Swift甜美演绎学院风

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一直给人“甜美女孩”的印象,这身造型则直接让她变身“富家女公子”:Topshop牛角扣羊毛粗呢大衣(Duffle Coat)+黑色细花纹连裤袜+色彩鲜艳的Topshop编制绒球帽,经典的牛津鞋为这一身精致的造型收尾。

Kourtney Kardashian回到学生时代

你没有看错,虽然季节不同,“金氏三姐妹”之一的Kourtney Kardashian和多栖女星Whitney Port身着的是同一款裙子。

白衬衫+黑皮鞋的组合让Kourtney Kardashian似乎回到了学生时代;她巧妙搭配的银色腰带不仅腰线更为突出,和胸前飘逸的丝带蝴蝶结一结合,多了几分俏皮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