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红毯秀 巩俐领头李嘉欣压阵
2010年11月19日 16:17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巩俐

盛世中国,熟女当道。熟女,一种熟透的水果,也许没有花的灿烂,但是,有着热烈的酒心,带着酝酿的香与女人味。男人,真正的男人,他们往往更会欣赏熟女的暖与魅。那么,谁是中国当代最香艳“红毯熟女”呢?她应该是红毯的常客和宠儿,她结过婚或者离过婚,最好有小孩,她拼的不再是清纯,而是风采风骚与风格。

巩俐

她的美大气隆重,却有些收敛,恰如她汹涌而不张扬的胸怀。她的美会让你震撼,是种果实的力量,无人能匹敌,她是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被peoplemagazine收录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个人之一。相比较而言,巩俐的“谋女郎”烙印要比章子怡更难以磨灭,并严重影响张艺谋导演后来选角的审美情趣。配带着华贵Tiffany珠宝、配以恰当的低胸晚礼服,但凡有巩俐现身的红毯,一定艳压全场,奢华至极。

舒淇

舒淇

舒淇的成名之路多少有些心酸,或许正因如此,才会努力拍好每一部戏。从脱星到金马影后,她走过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而愈加成熟的舒淇也真是越来越有国际大牌范儿,斜肩金色礼服把她的气质衬托的如女神般,性感又高贵,配以其所御用的Cartier奢华珠宝,更是凸显出其名贵显赫的气派与华丽典雅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曼玉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