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裸色起义 寻找温暖舒适的感觉
2011年01月07日 09:03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过从春夏到秋冬的几季熏陶,不管是时装杂志上,还是在大众潮流店的货架上,你应该已经注意到它。我们可以用各种方式称呼它:米色、肤色、肉色,时尚杂志上,它叫“裸色”。当然,和春夏相比,秋冬的色调更浓重一些,让人产生温暖舒适的感觉,以和秋冬的气氛更吻合。

Céline

女性设计师的崛起

Stella McCartney在2009年春夏推出裸色系列之,裸色就成为一股清新的时尚潮流。Cholé的设计师Hannah MacGibbon在2009年秋冬将裸色运用在飘逸的雪纺裙上,女性气质尽显。Céline的设计师Phoebe Philo从今年春夏延续至秋冬都大规模地使用裸色,以简洁内敛的设计为品牌重新定位。三位女设计师前仆后继地都以相同色彩较劲,难免让人觉得——裸色就是她们盘算的“阴谋”?而“阴谋”怎么就在本季堂而皇之地成为了几乎所有设计师都心甘情愿掺和一脚的“阳谋”,这状况不得不让人心生探究之心。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